最佳解答---走出酒店工作

問:

我因為欠債最近人家一直催
又加上沒工作,基本開銷保險、健保、手機、機車貸款都一直累積

我原先是做酒店的,因為男友的因素我才離開
但是工作真的不好找
近期又要還債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
原本跟男友同居在一起,我想要有彼此空間才搬回家
他說我如果搬回家偷偷跑去做酒店的話 那就抱歉了

在一起快2年了 ...我很愛他

以前一個失敗的感情產下女兒卻無能為力讓家人把他送走
但是直到遇到我這個男友 我才走出來..

愛情跟金錢上真的好難選擇
我好煩惱 我甚至還差點想不開
到底該怎麼辦?
我跟男友溝通過了 他說不准就是不准
麻煩各位大大給我意見..
2008-12-04 02:49:32 補充
別再說叫我男友出錢幫我環了
他是做油漆的 連工人的錢都快發不出來了

他只有叫我慢慢找工作 別理他們
但是我無法放置不理阿
2008-12-04 03:25:05 補充
連夜生活的工作也不行做
只能找白天 ...

 

最佳建議網友票選

回答者: nicky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08-12-04 06:41:34[ 檢舉 ]

說說建議----參考看看

'''別再說叫我男友出錢幫我還了
他是做油漆的! 連工人的錢都快發不出來了'''''

'''他說我如果搬回家偷偷跑去做酒店的話! 那就抱歉了'''

看來他是ㄧ位老闆級的人物----面子對他來說很重要----甚至愛情也可以犧牲-----
講的很白--只是你放不下這份情---他也只有這個籌碼---
【想想他有錢是不是又可以再去找別人當女朋友?】

能離開酒店是好事---【但是你不懂投資自己】-提升智慧-學一技之長-養活自己

如果是我---
找一份工作白天晚上都可以,只要不影響上課-安排時間再去進修-看你的興趣了

我以前認識一個酒店小姐,有男朋友照做---照常上班上課---
她跟我說【就算結婚--他也不能保證一輩子---沒有意外,
把技術學起來有證照---隨時可以找工作----
人老珠黃酒店也不能做一輩子----
酒店賺的錢可以儲蓄買套房出租收房租---
以備將來開店基金或結婚以後生活緊急開支】
---預備金---聽起來多美好

你可以幫忙你男朋友的工作嗎?
讓他多接些訂單多一些收入-有錢就好辦事-----
兩人先檢討是哪個環節工作要改善加強---
【如何做到讓客人會介紹客人來】
---這樣離成功不遠了

你應該還年輕---有機會再進修---
很羨慕''''年輕的頭腦''''反應快

我已經快50歲了【更年期平均年齡50歲】---
你想我要讀ABC-----還真是---唉!

祝福你----
幸福就在你自己手中---
向前看----過去的傷心-是人生經歷的一頁---
不經ㄧ事不長一智----
多看些書,開拓人生的見聞層面---
對於未來人生的考驗---
就有不同的想法和見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yoy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