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位好朋友傳給我

你是我的好朋友

窮人問佛:我為甚麽這麼窮?
佛:因為你沒有學會給予別人。

窮人:我甚麼都沒有如何給?
佛:一個人即使沒有錢, 也​​可給予別人五樣東西!

1.多微笑處事。

2.多說鼓勵,讚美和安慰別人的話。

3.多敞開心扉,對人誠懇。

4.用善意的眼光,給予別人。

5.多以行動,幫助別人。

轉此可為布施,

我們來簽約: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!

如果你願意簽這張合約,請繼續傳下去,不傳不是朋友。

瑪雅人預言說:這是一條魔力信息99小時內發給9個好朋友,你會在下月7號和你最重要的人永遠在一起,不發或刪除將窮一輩子!

別吝嗇!
十人以上, 你會跟你心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。

把這條信息傳給你所有的好朋友,也包括我,看一看有多少朋友回給你。

這份合約~我簽了 [因為我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]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yoy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